優質台灣花蓮到墾丁包車,墾丁花蓮包車旅遊指定推薦NO.1墾丁包車自主新玩法,包車去旅行,輕鬆自由行,不限人數,天天出發

服務項目

‧依照旅客行程需求,提供墾丁、高雄、台南、日月潭、清境等各景點包車旅遊服務(備有大巴/中巴/小巴)
‧台灣自由行諮詢/行程規劃
‧代訂墾丁、高雄、台南、日月潭、花蓮民宿等各地住宿
‧全台灣其他路線皆有提供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本公司擁有素質整齊的年輕團隊及專業的旅遊導覽

選擇南台灣中港國際包車旅遊,免除租車的風險及安全等問題,提供專業服務司機,不用怕迷路.找路.找車位.紅單等,完全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與金錢,又可慢慢欣賞南台灣的美麗風情,帶您吃、喝、玩、樂趴趴走~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我們先傾聽您的需求並針對您的需求,量身規劃提供完整的旅遊行程建議

為您創造最大旅遊時間成本與節省旅遊經費。南台灣中港國際包車將以最好的服務品質,讓所有人感受我們的誠意及專業。給您一個充實又豐富難忘的南台灣之旅。歡迎家庭旅遊、個人/團體旅遊、包車旅遊自由行,請選擇"南台灣中港國際包車"。

竭誠歡迎旅行社、飯店等旅遊同業,與南台灣中港國際包車結盟合作。



服務保證:
有政府立案合法的營業執照,對於包車旅遊的遊客,就是最大的保障,別讓您自身的權益,平白無故損失。
  • 中港國際汽車租賃有限公司/代表人:張良平
    統編:56803261

    燕達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人:張欣怡
    交觀甲7819品保(花)0030統編:25078861
  • 匯款帳號:
    新光銀行ATM代碼:103
    帳號:06931088-89869
    戶 名:中港國際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轉帳或匯款完成後,請來電通知轉出帳號後5碼,以利相關作業及排定車輛,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