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公園沙畫

第1天

嘉義公園

建於日治時代明治43年,原名「嘉義公園」,政府遷臺後改名「中山公園」,民國86年又恢復原名。 花蓮民宿嘉義公園位在嘉義市東郊,始建之初,依山仔頂山勢開闢園地,後來又拓寬東西邊的空地,築橋修路,計公園面積約268,000多平方公尺,園內古木參天,涼亭水榭,假山魚池,曲徑通幽,因為利用自然山水,風景雅緻,可謂…

嘉義樹木園

佔地約8.6公頃的樹木園隸屬於農委會林業試驗所,為熱帶經濟樹種之栽植試驗地,兼以母樹園之形態經營,栽植之樹木多屬人文特色的植物,如著名的桃花心木、肯氏南洋杉、黑板樹、巴西橡膠樹…等。 園區內群樹挺拔林立,自然樸實中充分呈現林場的幽靜氣息,小徑蜿蜒,林蔭蒼鬱,古樸的「林場風清」嘉義八景…

嘉義文化路夜市

長達四、五百公尺的文化路,白天為車道,晚上則成為夜市,道路兩旁佈滿美味可口的小吃店,受人歡迎的雞肉飯、香腸、粿仔湯、羅山米糕、蓮子湯與方塊酥等改良家鄉風味之小吃或特產,不容錯過。

第2天

蘭潭風景區

蘭潭位於嘉義市東北郊山仔頂附近,相傳西元1620年荷據時代荷蘭人在八掌溪的支流鹿寮溪築壩,到了日治時代,日本人又築壩把蘭潭作為自來水廠的儲水池,直到現在蘭潭依然是嘉義自來水廠的蓄水庫,提供嘉義市的飲水灌溉。蘭潭潭水清澈見底,四面岡陵起伏,山光水色,潭水若遇月夜朦朧,如詩如畫,故「蘭潭泛月」列為嘉義八…
花蓮民宿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民宿推薦 蘋果樹花蓮民宿」( https://goo.gl/maps/FoP6kLL3o4yBrAw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