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海岸景點


北海岸一日遊
 
第1天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為大屯山餘脈伸出海中的岬角,從金山遠眺,猶如潛入海中的巨龜,故又名為「野柳龜」。其因波浪侵蝕、岩石風化及地殼運動等作用,造就了海蝕洞溝、燭狀石、蕈狀岩、豆腐石、蜂窩石、壺穴、溶蝕盤等各種奇特景觀。女王頭、仙女鞋、燭臺石等,更是聞名國際的海蝕奇觀。區內的林添禎塑像是紀念其當年捨身救人的英勇事蹟…
無障礙廁所:2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3格
 
輪椅借用:4台
 
 
野柳海洋世界
位在野柳村的海洋世界,是國內第一座海洋動物表演館,台東包車在這兒您將欣賞到各種海洋生物的生態與習性,有生動活潑的海豚、海獅等動物表演,賞心悅目的高空跳水,有約百公尺長的『海底隧道』可欣賞各種珍奇魚類。在這一個兼具知識與娛樂的休閒空間,您將感受到海洋世界的神奇與奧妙,讓您有充滿驚奇與歡笑的體驗。
 
金山
金山區位於臺灣的東北角,背山面海,緊鄰著太平洋與臺灣海峽,舊名為「金包里」,是由平埔族社名翻譯而來的。此地本來由平埔族開拓,清末,福建漳、泉二州的移民陸續來此開拓,在此落地生根。由於此地三面環山,所以在日治時代,日本人保留了「金包里」的金字,改名為「金山」;而在光復後,依照原名改為「金山區」。 金…
 
金山溫泉
 
「泡溫泉,賞海景」是北海岸的金山溫泉特有的夢幻景觀,近年來幾家各具風格的溫泉旅館將金山妝點成優閒雅致的溫泉渡假區。金山因為處於大屯山系地熱帶,溫泉泉質優良,同時因臨海而擁有海洋砂溫泉、硫磺泉、碳酸泉以及鐵溫泉四種,正是它引來遊客最重要的地方。 金山的溫泉不但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也散發著頗富人文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