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包車推薦ptt-高雄水果補貨了?新加坡超市「這廣告台詞」成亮點

 

檢視相片

 

▲近日有網友在新加坡超市發現「高雄首選」專區回歸了,再度引發熱議。(圖/取自PTT)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 2 月底出訪星馬替高雄招商,與新加坡當地 2 間超市簽下 1 億元的農產品訂單,設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怎料韓國瑜才離開新加坡不到 2 周時間,有網友就發現高雄專區已被撤掉。不過,近日又有網友在新加坡超市驚見「高雄首選」專區,高雄包車推薦ptt而 10 字的廣告台詞更意外成亮點,讓眾網友笑翻。

韓國瑜 2 月底搭機飛往星馬簽下 1 億農產品訂單,高雄包車推薦ptt與新加坡 FairPrice 超市及昇菘超市各簽下 3 年合約,當時超市還特別設立「高雄首選」專區,販售高雄釋迦、蜜棗等農產品,還放上 Q 版韓國瑜的圖片。

沒想到時隔不久,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

台南租遊覽車
台南包車

就貼出一張照片打臉「韓國瑜訪的那間超市,高雄專區不到一個月已經撤了」,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狠酸「又是演戲?」「快閃店啦!你們這些人不懂啦!」「演完了道具當然要徹走啊!」「你們不懂啦, MOU 的量都被買光光了啦!」另也有人認為「這照片要叫人相信很難」。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